當前閱讀:河北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雄安新區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

河北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雄安新區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

2023年01月10日22:44  來源:河北日報

出席河北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

雄安新區代表團召開全體會議

推選張國華為代表團團長 田金昌路立營為副團長

出席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的雄安新區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劉向陽攝

1月10日,出席河北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的雄安新區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河北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推選張國華為雄安新區代表團團長,田金昌、路立營為雄安新區代表團副團長。路立營主持會議。

出席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的雄安新區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劉向陽攝

會議審議通過了大會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大會議程草案、大會主席團第一次會議召集人名單草案、議案審查委員會和計劃預算審查委員會名單草案。

張國華指出,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是在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省委十屆二次、三次全會精神,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新的歷史節點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雄安新區代表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此次大會的重要性,要認真審議每個報告,切實做好選舉工作,正確行使代表權利,投好自己庄嚴而神聖的一票,樹立雄安新區代表團的良好形象。

張國華強調,今年是雄安新區歷史上第一次獨立組團參加省人代會,今天是雄安新區代表團第一次召開全體會議。大家作為雄安新區歷史上直接選舉產生的第一批省人大代表,一定要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嚴格按照會議日程安排參加活動,認真參加代表團審議,展現出新區代表的水平和風採,為大會圓滿召開作出應有貢獻。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確保會議安全順利召開。要嚴格遵守會議紀律,樹立良好形象。

會議傳達了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代表團召集人會議精神。(郭東)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