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雄安2023年首場招聘會舉行 400余人與用人單位達成就業意向

2023年01月12日17:46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1月12日電 (劉師豪)今天上午,2000多名群眾來到雄安人力資源產業園二層人力資源市場現場求職,其中400余人與用人單位初步達成就業意向。這是雄安新區“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項服務活動第一場招聘會,也是新區新年首場招聘會。

招聘會現場,求職者正在一家企業展位前咨詢。人民網 劉師豪攝

此次招聘會共有17家企事業單位參與,為農民工、回遷群眾、高校畢業生及其他就業困難人員等提供了超過1000個崗位。

招聘會現場,求職者正在一家企業展位前咨詢。人民網 劉師豪攝

“我是在邢台上學的一名大學生,今年6月份就要畢業了,趁著放假來這裡看看。我學的是工商管理,想找一份相關的工作,最好離家也近。”家住雄安新區容西片區的張政通過網絡了解到招聘會的信息,專門過來應聘。“我看招聘會上提供的崗位數量很多,有的待遇也不低,也投了幾份簡歷。”張政告訴記者。

招聘會現場,求職者掃碼查詢相關信息。人民網 劉師豪攝

雄安人力資源產業園工作人員張碧玉告訴記者,來到現場的求職者可以通過3種方式投遞簡歷,一是直接將紙質版簡歷帶到意向單位的展位上交給工作人員,二是通過手機或現場的自助機填寫后以電子版形式投遞,三是在展位上由工作人員指導進行填寫並遞交。負責招聘的人員則可以通過線上篩選簡歷向求職者發出面試邀約。

據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1至3月,雄安新區將持續開展“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項服務活動,既有線下的專場招聘會,又有線上的長期招聘專區。今天這場招聘會結束后,2月、3月還會繼續舉辦,不斷擴大招聘規模,幫扶新區廣大群眾實現高質量就業。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