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站樞紐片區鐵建中心項目首開區全面沖出正負零 將為承接疏解提供支撐

雄安站樞紐片區鐵建中心項目首開區全面沖出正負零 將為承接疏解提供支撐

2023年01月16日19:1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16日電 隨著最后一泵混凝土澆筑完成,位於雄安新區雄安站樞紐片區的中國鐵建·鐵建中心項目首開區工程全面沖出正負零,正式進入地上主體結構施工階段。

項目現場。杜玉旺攝

項目現場。杜玉旺攝

鐵建中心項目位於雄安站西南側站前核心區域,是雄安新區首批市場化項目之一。該項目是集辦公、商業、酒店、住宅、配套設施為一體的綜合型開發項目,將為雄安站樞紐片區產業導入、交流招商和企業疏解等提供有力支撐。

據了解,此次沖出正負零的首開區佔地面積約為17000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約為66000平方米,包括展示中心和2棟辦公樓。其中,展示中心已於2022年12月30日封頂,預計2023年5月30日投入使用﹔辦公樓計劃於2023年6月30日封頂,2024年6月30日投入使用。

“項目建設過程中,每道工序樣板工程驗收合格后,才允許大面積開工。”中鐵建河北雄安城市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春雷介紹,“我們始終持續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項目建設,著力打造雄安站樞紐片區精品工程,助力雄安新區有效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李雪晴、李悅)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