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雄縣第二人民醫院選聘9名學科帶頭人

雄安新區雄縣第二人民醫院選聘9名學科帶頭人

2022年12月07日19:4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7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雄縣第二人民醫院面向社會公開選聘9名學科帶頭人,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有意者可於12月10日9:00至14日17:00登陸報名網址https://xx2022yy.ibaoming.net/進行報名。

詳情如下:

雄安新區雄縣第二人民醫院公開選聘學科帶頭人公告

雄安新區雄縣第二人民醫院為雄安新區投資新建的醫院,根據醫院的戰略定位、科室發展規劃和工作實際,經縣委、縣政府研究決定,現面向社會公開選聘9名學科帶頭人。為保証公開選聘工作的順利實施,根據《河北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暫行辦法》等文件規定,現公告如下:

一、選聘方式和原則

1、堅持面向社會公開選聘,採取筆試和面試相結合的方法。

2、堅持德才兼備及民主、公開、競爭、擇優的原則。

二、選聘崗位和應聘條件

(一)選聘崗位及名額。見《雄縣第二人民醫院公開選聘學科帶頭人崗位信息表》。

(二)應聘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戶籍﹔

2、年齡在45周歲以下(1976年12月7日以后出生),特別優秀的可適當放寬﹔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

5、身心健康,能適應崗位要求;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8、具備報考職位所要求的其他具體資格條件(見《雄縣第二人民醫院公開選聘學科帶頭人崗位信息表》附件)。

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或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被依法列為失信聯合懲戒對象的人員、曾被開除公職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人員,不得應聘。

三、網上報名及資格審核

1、採用網上報名的方式,報名網址:https://xx2022yy.ibaoming.net/

2、報名時間:12月10日9:00至12月14日17:00。每人限報一個崗位,多報則取消應聘資格。

3、對報考人員網上報名登記表填寫信息進行資格審查。對所提交材料信息不實,甚至偽造、涂改有關証件、証明者,一旦發現,取消其應聘資格。

資格初審截止時間:12月15日17:00。

4、打印《筆試准考証》。資格初審通過的考生,請關注報名網站通知,自行打印《筆試准考証》。

5、網上報名實行嚴格的自律機制。報考人員必須承諾履行《誠信承諾書》,對提交審核報名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在面試前,報考人員提供相關証明資料,凡發現網上填報的信息與事實不符的,取消面試資格。

6、政策咨詢電話:0312--- 5561515﹔

技術咨詢電話:400-1629-400轉1066

四、筆試和証件審核

筆試採取閉卷形式進行,由雄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領導小組統一安排。

1、筆試內容:醫學基礎知識

2、筆試時間和地點:詳見筆試准考証。

3、筆試題型:全部為客觀題。

4、筆試滿分100分。

5、依據筆試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招聘崗位數與該崗位符合報名條件人數按不高於1:3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人員名單,比例內末位成績並列的,全部進入面試。

6、筆試結束后三日內,考生在報名網站查詢筆試成績及是否進入面試。

7、証件審核。進入面試人選的考生在指定地點(另行通知)進行証件審核。考生須出具的証件和材料有:

(1)本人報名使用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証》原件及復印件﹔

(2)畢業証和醫師職業証書原件、復印件及學信網上自行下載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

(3)在職人員需提供單位同意報考証明。

經審核,符合條件的進入面試。如發現在網上報名時填報情況不實,不符合報考條件的,以及未在規定時間內提供相關証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試資格,並向下順延至合格的考生進入面試范圍。

五、面試

面試工作由雄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領導小組組織實施。

1、面試方法:採取半結構化的方式進行,主要考察醫學類綜合素質。

2、打印《面試通知單》。進入面試的考生,請關注報名網站通知,自行下載打印《面試通知單》。面試的具體時間、地點、考點及有關要求等詳見《面試通知單》。

3、綜合考試成績的計算。面試成績滿分為100分,面試合格分數線為60分。面試成績達不到合格分數線的考生,不得作為體檢、考察人選。考生綜合考試成績計算公式為:

考生綜合考試成績=筆試成績×30%+面試成績×70%,

綜合考試成績保留2位小數。

4、依據筆試、面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按崗位招聘人數等額確定進入體檢人員名單。比例內末位總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體檢的順序為:筆試成績較高者、全日制普通院校畢業生學歷(學位)層次較高者(優先順序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大學本科)、符合報考崗位規定學歷畢業年限較早者、出生時間較晚者。

5、查詢考試結果及體檢安排。面試結束后,考生及時上網查詢綜合考試成績及是否進入體檢,並按通知要求做好體檢准備。

六、體檢 

體檢工作由衛生健康局負責制定體檢方案並組織實施。

1、體檢項目和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標准執行。初次體檢不合格人員允許復查一次,復查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

2、體檢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在報名網站通知。

七、考察 

考察工作由招聘單位會同其主管部門在雄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領導小組統一組織下進行。

1、體檢合格人員進入考察環節。

2、主要考核應聘人的報考資格、政治思想表現、道德品質、遵紀守法、業務能力、工作實績等。具體事宜另行通知。

八、公示、聘用及待遇

1、根據招聘筆試、面試、體檢及考察結果,確定擬聘人員名單在雄縣人民政府網進行公示,公示期7個工作日,接受社會監督。對公示期間有舉報並經查實影響聘用的,取消聘用資格。

2、在體檢、考察、公示環節出現不合格或放棄聘用而空出的崗位,按應聘該崗位考生綜合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等額遞補一次。成績並列時,按優先進入體檢順序確定遞補人員。

3、公示期滿后,由招聘單位填寫《雄安新區事業單位公開選聘工作人員聘用人員名冊》和《雄安新區事業單位公開選聘工作人員審批表》(以下簡稱《名冊》和《審批表》)各一式四份,提出聘用意見,報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審批,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將聘用人員《名冊》和《審批表》各一份報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備案。

4、應聘者自接到報到通知的10日內應按時報到,無正當理由逾期不報到者,視為自動放棄,由此而出現的崗位空缺不予遞補。

5、選聘人員全部實行聘用制管理,簽訂聘用合同,納入編制管理,聘期內不得調動。

6、招聘人員按照有關政策規定實行試用期制度,試用期包括在聘用期內。試用期滿經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7、聘用人員工資待遇參照人才引進政策標准執行。

九、疫情防控工作

由衛健局制訂疫情防控實施方案,嚴格依照方案規定執行。

十、本次考試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機構或個人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附件:《雄縣第二人民醫院公開選聘學科帶頭人崗位信息表》

雄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領導小組

2022年12月7日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