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京津冀職業技能發展聯盟成立

京津冀職業技能發展聯盟成立

2022年12月06日17:47  來源:河北日報

為推動京津冀現代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近日,京津冀職業技能高質量發展推進會在北京市通州區舉行。北京市通州區,天津市寶坻區、武清區、濱海新區及河北雄安新區、廊坊市、唐山市人社部門聯合簽署《京津冀五區兩市職業技能高質量發展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書》,共同發起成立京津冀職業技能發展聯盟。

高質量開展職業技能培訓是全面提升就業創業能力、緩解技能人才短缺的結構性矛盾、提高就業質量的根本舉措。此次會議旨在加快京津冀人才一體化協同發展,推動通武廊、通濱雄、通寶唐等地職業技能培訓項目的順利實施,服務好京津冀現代產業體系人才需求。京津冀職業技能發展聯盟將在培訓平台共享、就業信息共享、技能水平評價、培訓項目設置、智慧校園建設、籌辦技能大賽、定期研討等多個方面共建共享、共同謀劃、共同發展。(記者解楚楚)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