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重慶大龍網科技集團赴雄安新區考察交流

重慶大龍網科技集團赴雄安新區考察交流

2022年11月08日18:5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8日電 重慶大龍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龍網”)龍工場副總裁夏宇以及投資發展部總監郭勁毅等一行日前赴雄安新區調研考察。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峰會見夏宇一行,並就龍工場跨境電商產業園落地合作事宜進行座談。

陳峰表示,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高度關注雄安自貿試驗區和跨境電商產業生態體系建設,努力打造高標准、高質量自由貿易園區。大龍網在跨境貿易網絡建設上的國際經驗,將為新區提供重要支持。

夏宇表示,龍工場跨境電商產業園通過落地海外電商服務,創新“FBO”模式,有效組織產業鏈、信息鏈、供應鏈和物流鏈,可幫助本土優質企業打通海外銷路、提升產品海外適應力和國際競爭力、增加產品和品牌的附加值,協助引導本土企業拓展全球市場。

據了解,大龍網已在全國落地97個數字貿易產業服務基地,通過招商運營、企業孵化、專業人才培訓等產業服務手段,培育了一批具有跨境數字貿易經驗的服務型企業,幫助提升生產型企業、外貿型企業的市場競爭力,為當地數字經濟發展注入了強大動能。

在雄安期間,大龍網一行實地考察了中國銀行創新研究基地(雄安)、雄安綜合保稅區和中國(雄安新區)跨境電商綜合試驗區朱各庄產業園,並到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雄安悅容公園等地參觀。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