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公開選聘20名專業骨干人才

雄安新區公開選聘20名專業骨干人才

2022年11月08日12:4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8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今日發布公告,稱將面向全國機關、企事業單位選聘20名專業骨干人才,包括業務管理崗2名、傳染病管理崗1名、疫情現場調查與處置崗1名、免疫服務指導崗2名、質量控制與衛生統計崗2名、醫防融合A崗1名、醫防融合B崗2名、醫防融合C崗2人、會計崗1名、生物安全與職業健康崗2名、營養食品與學校衛生崗2名、信息規劃崗2名。

有意者可於11月9日9:00起通過雄才招考平台(網址:www.ixczk.com)進行報名,每人限報一個崗位。此次選聘不設截止期限,招滿即止。

詳情如下:

河北雄安新區公開選聘專業骨干人才公告

根據河北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工作需要,決定面向全國機關、企事業單位選聘部分專業骨干人才,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選聘計劃

共選聘20名專業骨干人才。

二、選聘范圍

全國機關和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三、報名條件

(一)報名人員應符合以下基本條件:

1.政治素質和德才素質良好,具備履行工作職責所需的能力﹔

2.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各學歷層次均須取得相應學位﹔

3.具有選聘崗位要求的專業領域工作經歷和素質能力,工作表現突出﹔

4.符合崗位要求的年齡條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近3年年度考核均在稱職(合格)以上﹔

7.符合選聘崗位要求的其他條件(詳見職位表)。

計算年齡、工作年限等截止時間為2022年11月9日(含)。現任職務職級以報名前的任職為准。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報考:

1.涉嫌違紀違法正在接受審查尚未作出結論的﹔

2.受處分期間或者未滿影響期限的﹔

3.尚在試用期的﹔

4.未滿最低服務年限或未滿約定服務期限的﹔

5.按照有關規定需要回避的﹔

6.法律、法規和政策規定不得報考的其他情形。

四、選聘程序

(一)網上報名。此次公開選聘公告不設截止期限,招滿即止。自2022年11月9日9:00起,報考人員可通過雄才招考平台(網址:www.ixczk.com)進行報名,每人限報一個崗位。自公告發布10個工作日后,視報名情況啟動簡歷篩選、資格復審、綜合素質測評等程序。除簡歷篩選環節外,各環節結果及具體事項均會以短信形式通知考生本人,逾時未回復的,視為自動放棄選聘資格。

咨詢電話:0312-5620817

咨詢時間:工作日9:00-11:30,15:00-17:30

網上報名實行嚴格的自律機制,做到誠信報考。報考人員應嚴格按照報名系統填寫規范填報完整、真實、准確的報名信息。

(二)簡歷篩選。新區對報考人員進行資格審核和簡歷篩選,根據選聘計劃擇優確定入圍綜合素質測評人員。未通過簡歷篩選的,不再另行通知。

(三)資格復審。採取線上審核的方式進行資格復審。進入綜合素質測評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具體時間和要求另行通知):

1.《報名表》掃描件(從報名網站下載,按照骨干管理權限經單位組織人事部門同意並加蓋公章)及電子版﹔

2.個人身份証掃描件﹔

3.學歷學位証書掃描件﹔

4.單位組織人事部門出具的身份類別及工作經歷証明﹔

5.選聘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資格審查貫穿選聘工作全過程。在選聘各環節發現報考者存在不得報考的情形或不符合選聘資格條件的,取消選聘資格。

(四)綜合素質測評。通過筆試、面試等方式進行綜合素質測評。組織心理素質測評作為測評成績參考。根據筆試、面試成績和心理測評結果,統籌考慮本崗位報名人員情況,綜合研究確定考察人選。

(五)考察。新區組成考察組,到人選單位進行考察,重點考察政治素質、業務能力、工作實績和廉潔自律等方面情況。根據考察情況確定進入體檢人員名單。

(六)體檢。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標准組織體檢。

(七)公示。對體檢合格的擬選聘人員,在中國雄安官網進行公示,公示期為7個工作日。經公示無異議的,辦理相關手續。

考察、體檢和公示等環節出現不合格的,統籌擇優順延遞補。

五、政策待遇

根據選聘人員情況,機關事業單位正式在編在崗人員(含雄安新區行政助理)納入事業單位編制管理﹔其他人員與新區人才發展服務中心簽訂聘用合同,按照新型事業單位人員管理。

六、其他事宜

嚴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上時間安排如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調整的,另行通知。本公告未盡事宜,由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負責解釋說明。

本次公開選聘不收取費用,歡迎有志參與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的骨干人才踴躍報名!感謝報名人員所在單位對雄安新區人才引進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河北雄安新區公開選聘專業骨干人才職位表

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

2022年11月8日

河北雄安新區公開選聘專業骨干人才職位表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