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022數字雄安高峰論擬於11月16日在正定舉行 雄安企業單位參與通道開啟

2022數字雄安高峰論擬於11月16日在正定舉行 雄安企業單位參與通道開啟

2022年11月07日22: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7日電 (何美萱)2022數字雄安高峰論壇擬於11月16日下午2點在石家庄正定國際會展中心宴會廳A廳舉辦,有意參與論壇的雄安企業和單位可登陸網址(https://www.cidee-zd.cn/website/signUp?lang=zh_CN )報名,聯系電話為15933535391。

詳情如下:

關於參與出席2022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數字雄安高峰論壇的通知

尊敬的雄安相關單位:

為了更好的集中展示國內外數字經濟領軍企業創新成果、核心技術、尖端產品和應用場景。由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以及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22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以下簡稱“2022數字經濟博覽會”)擬定於11月16日至18日在河北石家庄·正定舉辦。

2022數字雄安高峰論壇作為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高端論壇之一,擬於11月16日下午2點在石家庄正定國際會展中心宴會廳A廳舉辦。高峰論壇由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承辦,中國雄安集團數字城市公司、雄安新區智能城市創新聯合會協辦,誠邀雄安優秀企業撥冗蒞臨參加。

現面向雄安各企業單位征集報名,出席數字雄安高峰論壇。期待與您相聚古韻正定,共襄數字盛宴,共話未來之城!

論壇主題:擘畫千載 逐夢雄安2022數字雄安高峰論壇11月16日下午河北石家庄•正定期待您的到來報名方式:登陸網站自主報名https://www.cidee-zd.cn/website/signUp?lang=zh_CN 

論壇報名-16日下午-2022數字雄安高峰論壇-申請報名

聯系人:楊茜

電話:15933535391

郵箱:yangqian@xaicif.org.cn

2022年10月25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