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國泰君安黨委書記、董事長賀青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國泰君安黨委書記、董事長賀青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11月08日17:3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8日電 11月7日,國泰君安証券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賀青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並參加“綠色金融”助力雄安新區高質量發展論壇。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賀青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國泰君安黨委書記、董事長賀青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與國泰君安黨委書記、董事長賀青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賀青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國泰君安一直以來給予新區建設發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設立以來,國泰君安充分發揮自身產業、資本和人才優勢,積極為新區建設發展引資引智,通過多領域、多形式、多渠道的金融服務為新區經濟發展作出積極貢獻。當前,雄安新區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建設、生態環境保護、改革創新等各方面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效,城市功能不斷完善,城市雛形全面顯現,綜合承載力不斷增強,正從大規模形態開發轉向功能開發、平台開發,朝著建設高水平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的目標邁進。希望國泰君安繼續發揮自身優勢,深度參與新區資本市場、要素市場建設,不斷創新金融服務,為新區打造高端高新產業集聚區、展現更多中國式現代化雄安場景提供有力金融支撐。

張國華與國泰君安黨委書記、董事長賀青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與國泰君安黨委書記、董事長賀青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賀青對新區給予國泰君安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支持新區規劃建設,是國泰君安義不容辭的責任。新區設立5年多來,發展日新月異,重點項目建設高標准推進,在高質量發展上樹立了標杆,令人振奮和欽佩。作為首家在雄安新區自貿區開設分支機構的証券公司,國泰君安將積極踐行“金融報國”理念,充分發揮“綜合服務平台”優勢,為雄安新區產業發展、政策制定及金融體系建設提供戰略研究規劃,深化創新金融服務,推動構建社會資本與雄安新區重點產業對接的橋梁,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實現京津冀協同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國泰君安領導吳紅偉、龔德雄、羅東原,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於國義、王紀平、張廷安,參加“綠色金融”助力雄安新區高質量發展論壇的嘉賓代表及國泰君安、新區和雄安集團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