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2022年11月06日18:08  來源:人民雄安網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

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

以實際行動展現中國式現代化雄安場景

人民網雄安11月6日電 11月5日—6日,雄安新區先后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和專題會議,認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瞻仰延安革命紀念地、在陝西延安和河南安陽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11月4日河北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省委書記倪岳峰在雄安新區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書記倪岳峰、省長王正譜在雄安新區調研時的講話精神、省委雄安工作專題會議精神,研究新區貫徹落實意見。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到陝西延安和河南安陽考察,瞻仰延安革命紀念地,鮮明宣示了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賡續紅色血脈、傳承奮斗精神,在新的趕考之路上書寫新的優異答卷的堅定信念。新區各級各部門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帶領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紀念、在陝西延安和河南安陽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與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屆三次全會精神緊密結合起來,深刻領悟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中蘊含的深厚為民情懷、強烈歷史擔當、堅定文化自信,解放思想、奮發進取,自我加壓、埋頭苦干,不斷開創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新局面。要深刻領悟偉大建黨精神、延安精神、紅旗渠精神的核心要義和豐富內涵,弘揚偉大革命精神和優秀傳統文化,努力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展現新擔當新作為。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站穩人民立場,踐行黨的宗旨,密切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項民生實事,讓人民群眾更好地共享新區建設發展成果。要發揚斗爭精神,增強斗爭本領,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以觀念之變、作風之變推動新區各項工作邁上新台階、取得新成效。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省委書記倪岳峰在雄安新區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書記倪岳峰、省長王正譜在雄安新區調研時的講話精神、省委雄安工作專題會議精神,解放思想、奮發進取,擼起袖子加油干、風雨無阻向前行,以實際行動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屆三次全會精神在新區落地落實。要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會“五個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始終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闊步前進。要准確把握中國式現代化的中國特色和本質要求,立足功能定位,錨定發展目標,加強系統謀劃,以實際行動展現中國式現代化雄安場景。要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加快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建設、深化白洋澱環境治理和生態保護等重點任務,進一步強化“六個觀念”、抓好末端落實,不斷提升執行力,增強工作質效,為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作出雄安貢獻。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