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出席黨的二十大河北省代表團舉行總結會議

出席黨的二十大河北省代表團舉行總結會議

2022年10月24日15:54  來源:河北日報

出席黨的二十大河北省代表團舉行總結會議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奮勇前進

23日上午,出席黨的二十大河北省代表團舉行總結會議。受河北省代表團團長倪岳峰、副團長王正譜委托,河北省代表團副團長廉毅敏主持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奮勇前進,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河北貢獻。河北省代表團省部級領導王東峰、葉冬鬆等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舉世矚目的黨的二十大勝利閉幕。大會期間,河北省代表團全體代表忠實履行職責使命,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各項任務,為大會圓滿成功作出了積極貢獻。

會議對各位代表履行自身職責、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實提出三點要求。一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抓好學習,深入搞好宣講,廣泛宣傳闡釋,引導全省黨員干部群眾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五個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上來,忠誠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奮勇前進。二要全面對標對表黨的二十大戰略部署,找准河北工作的結合點,著力實施區域協調發展戰略,積極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全面深化改革開放,持續推進鄉村全面振興,扎實推動綠色發展,不斷增進民生福祉,切實加強民主法治建設,全力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推動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邁上新台階。三要充分發揮黨的二十大代表示范帶動作用,切實在加強創新理論武裝上作表率,在推動工作落實上作表率,在密切聯系群眾上作表率,擼起袖子加油干、風雨無阻向前行,在新時代新征程創造一流業績,為實現黨的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不懈努力。

(河北日報記者四建磊、尹翠莉)

(責編:楊華龍、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