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閉幕式准備工作

張國華調研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閉幕式准備工作

2022年09月14日22:12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調研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閉幕式准備工作時強調

全力以赴、精心細致抓好各項准備工作  

為中國藝術節閉幕式成功舉辦創造良好環境

張國華調研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閉幕式准備工作。劉向陽攝

人民網雄安9月14日電 9月14日,在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閉幕式舉行前夕,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雄安站調研閉幕式准備工作情況。他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統一思想認識,全面落實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閉幕式總體方案安排和文化和旅游部工作部署,深入落實省委、省政府有關工作安排,全力以赴、精心細致抓好閉幕式各項准備工作,確保閉幕式辦得圓滿、精彩、安全、成功,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張國華調研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閉幕式准備工作。劉向陽攝

中國藝術節是我國規格最高、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國家級專業藝術節慶活動,本屆藝術節閉幕式將於9月15日在雄安站西廣場舉行。張國華一行來到閉幕式籌備工作現場,實地了解舞台布置、觀眾坐席安排、嘉賓接待服務、疫情防控及安保等工作情況,看望慰問一線工作人員,並對有關工作提出要求。

張國華調研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閉幕式准備工作。劉向陽攝

張國華強調,新區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充分認識舉辦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閉幕式對雄安新區的重要意義,積極發揚東道主精神,壓實工作責任,加強指揮調度,細化完善各項方案流程,嚴密組織、高效推進各項准備工作,努力把藝術節辦成藝術的盛會、人民的節日。要著眼細節,聚焦嘉賓接待、觀眾組織、氛圍營造等工作任務,精益求精抓好環境整治、交通組織、流程演練,以熱忱周到的服務、整潔優美的環境、井然有序的秩序展示雄安新區良好形象。要時刻繃緊安全這根弦,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緊盯關鍵部位,嚴格落實閉環管理,強化人員力量配備,將各項安全措施落實到位,確保閉幕式圓滿、成功、安全、順利舉辦。

張國華調研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閉幕式准備工作。劉向陽攝

新區領導陳峰、王紀平、邊建國、姚愛國,雄縣縣委主要負責同志,新區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