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注意!雄安容城縣人民醫院核酸採集點搬遷,位置了解下

注意!雄安容城縣人民醫院核酸採集點搬遷,位置了解下

2022年09月13日16:4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3日電 (何美萱)據雄安新區容城縣人民醫院微信公眾號消息,容城縣人民醫院自費核酸採集點搬遷至原燈泡廠院內(縣人民醫院斜對面),核酸採集時間為每日8:00至23:00、23:00以后至次日8:00兩個時間段。

一、容城縣人民醫院自費核酸採集點自2022年9月12日搬遷至原燈泡廠院內(縣人民醫院斜對面)。

二、核酸檢測流程:

自入口處有序排隊進入收費窗口使用收款碼掃描支付,付款完成后領取採集核酸票據憑証,排隊到採集窗口出示本人身份証(戶口本)、全民核酸檢測二維碼進行核酸採集,採集核酸票據憑証。公眾號網上不能預約。(溫馨提示:排隊時請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離)。

三、核酸採集時間:8:00-23:00

23:00以后至次日8:00(容城縣人民醫院急診科-隻能採集單檢)

四、報告查詢:關注“容城縣人民醫院”公眾號一一右下角“便民服務”中的“核酸檢測電子報告”查詢可下載電子版報告。

五、如有開具醫療發票的患者請到對面容城縣人民醫院一樓大廳收費處繳費,憑發票回到採集點進行核酸採集。此採集點收費不能開具正式發票。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