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將發放汽車消費券 共4種類型可購買7座以下家用車

雄安將發放汽車消費券 共4種類型可購買7座以下家用車

2022年09月13日18:3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3日電 (何美萱)雄安要發汽車消費券了。這是從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制定的《雄安新區促進汽車消費活動方案》中獲悉的。

此次活動時間為9月10日至10月31日。活動期間發放四種類型汽車消費券,分別為每購1輛20萬元(含)以上的新車(購車價格含稅,下同),消費券為6100元﹔每購1輛10萬元(含)至20萬元的新車,消費券為3800元﹔每購1輛2萬元(含)至10萬元的新車,消費券為1300元﹔以舊換新消費券為550元(報廢車需登記本人名下且擁有報廢機動車回收証明和機動車注銷証明,並將上述材料復印件留存汽車經銷企業才可使用)可以在使用以上消費券的同時疊加使用1次。

據了解,消費券領取時間為9月16日至10月31日,每周二和每周五9:00至24:00。消費券領取后3天內有效(含領取當天,第三天24點失效,且有效期不超過活動最終結束時間)。

活動期間,消費者可下載“建行生活”APP實名注冊並綁定同名銀行卡。每期活動開始后,用戶進入“建行生活”APP首頁“雄安新區汽車消費券”電子消費券專欄進行消費券搶券,領取成功后可在“建行生活APP”點擊“我的”“票券查看”處查看。購車者在“建行生活 APP ”中領取消費券后,可在報名參與活動的汽車經銷企業消費。

此次參與活動的包括雄縣東軍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河北雄安申澤瑞迪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安新縣杰駿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安新縣環宇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容城縣王輝汽車經銷部,參與活動汽車為7座(含)以下家用乘用車(含非營運皮卡)。

需注意的是,購車者領取消費券、使用消費券、購車者身份証復印件(正反面)、申請購車補貼承諾書原件、機動車統一銷售發票復印件(開票地點為新區內,開票時間必須在活動期間內)、所售車輛的購車合同復印件、購車者繳款憑証復印件、報廢機動車回收証明和機動車注銷証明(若使用以舊換新消費券)等人員信息需保持為同一人方可使用。

如用戶使用消費券的交易發生全額退款時,若消費券仍處於有效期內,消費券通過原支付渠道退至用戶,用戶可繼續使用該消費券。

活動詳情可咨詢中國建設銀行雄安分行,聯系電話為0312-5556729。投訴方式為: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電話為0312-5628616﹔雄縣改革發展局,電話為0312-5561199﹔容城縣改革發展局電話為0312-5697273﹔安新縣改革發展局電話為0312-5328962。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