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人員體檢時間確定

雄安新區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人員體檢時間確定

2022年08月31日22:0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31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今日發布通知,稱報考雄安新區2022年“三支一扶”計劃招募人員體檢時間確定,綜合成績入圍進入體檢環節的考生,請於9月2日早上5點,持本人有效期內的二代身份証和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1張,在河北大學公園廣場(長城大街與五四路交叉口東南角)地球儀下集合,統一前往體檢醫院。需注意的是,當天早上5:20開始點名簽到,點名不到者視為自動棄權,取消招募資格。咨詢電話為0312-5620605。

詳情如下:

雄安新區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人員體檢通知

根據雄安新區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安排,現將體檢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體檢對象

報考雄安新區2022年“三支一扶”計劃招募,綜合成績入圍進入體檢環節的考生(名單見附件)。

二、體檢標准

參照修訂后的《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和《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准(試行)》執行。

三、體檢時間和地點

請綜合成績入圍的考生於2022年9月2日早上5點,持本人有效期內的二代身份証和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1張,在河北大學公園廣場(長城大街與五四路交叉口東南角)地球儀下集合,統一前往體檢醫院。早上5:20開始點名簽到,點名不到者視為自動棄權,取消招募資格。

四、體檢注意事項

1.體檢前一天勿飲酒,清淡飲食。體檢當日早晨空腹,禁食水。

2.若有懷孕或有特殊情況的人員請提前告知。

3.體檢過程中,不得由家長或親屬等陪同體檢。有隱瞞病史、冒名頂替、弄虛作假、涂改資料等體檢舞弊行為的,一經發現取消聘任(用)資格。

4.體檢費用由新區承擔。

5.體檢全程佩戴口罩。

咨詢電話:0312-5620605

附件:雄安新區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工作進入體檢環節名單

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

2022年8月31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