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容西片區1.9萬套安置房完成送電 

雄安新區容西片區1.9萬套安置房完成送電 

2022年08月30日17:5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30日電 (李雪晴)雄安容西B2開關站下級銀蘆灣、青禾東苑、青禾西苑配電室8月28日20點20分送電完成。至此,雄安新區容西片區首批將交付的1.9萬套安置房全部接入正式電網。

容西片區規劃面積7.8平方公裡,總人口約10萬人,發展定位為以生活居住功能為主的宜居宜業綜合城區、生態智能創新城區。容西片區交付后,將為改善雄安新區人民的居住條件,保障起步區、啟動區建設提供有力支撐。

圖為工作人員正在進行配電室送電。國網雄安新區供電公司供圖

據介紹,目前,容西片區首批19個開關站已全部投產。容西片區安置房配電室均由開關站供電,採用雙環網接入級聯和雙接入供電方式,供電安全可靠。

為做好此次配電室送電工作,國網雄安新區供電公司提前謀劃,調集資源及人員力量,先后克服時序緊張、現場條件復雜等重重困難,僅用25天的時間高質量完成容西片區首批安置房共計161座配電室送電任務。

“我們將堅決扛起服務雄安新區高質量發展的責任,為回遷群眾提供可靠的電力保障,同時也為新區發展保駕護航。”國網雄安新區供電公司客戶經理祁天星表示。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