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國礦產資源集團董事長姚林、總經理郭斌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

中國礦產資源集團董事長姚林、總經理郭斌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

2022年08月24日15:1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4日電 8月23日,中國礦產資源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姚林、總經理郭斌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陪同調研。

8月23日,中國礦產資源集團董事長姚林、總經理郭斌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毛鶴然攝

在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期間,張國華陪同姚林、郭斌一行先后前往啟動區綜合服務中心和中央綠谷及東部溪谷、中國電信智慧城市產業園、啟動區NA8綜合管廊等項目現場,實地了解啟動區重點項目、基礎設施和配套設施建設情況。之后,共同前往中國礦產資源集團有限公司總部擬選址地塊進行實地考察,詳細了解擬選址地塊的地理位置、周邊規劃、市政配套、區位優勢等情況,並最終結合自身需求確定了企業總部選址位置。

8月23日,中國礦產資源集團董事長姚林、總經理郭斌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毛鶴然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中國礦產資源集團有限公司順利完成選址表示祝賀。他表示,中國礦產資源集團有限公司作為中央直接管理的國有獨資公司和國家授權投資機構,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積極與新區對接溝通,第一時間在新區落戶並立即開展總部選址、推進總部建設等工作,充分體現了中央企業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強烈的使命擔當,為雄安新區加速聚集高端高新產業、加快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載地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雄安新區正處在大規模開發建設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進的關鍵階段,一大批重點項目扎實推進,城市框架全面拉開,公共服務和承載能力不斷增強,城市雛形正在加速顯現。希望中國礦產資源集團有限公司加快啟動總部建設,加速布局集團業務,推動更多子公司在新區落地,持續深化拓展雙方合作,助力新區加快打造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和高水平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新區將統籌各方資源力量,全面落實疏解激勵政策,以“店小二”“保姆式”服務,全力支持中國礦產資源集團有限公司打造具有全球競爭力和影響力的世界一流礦產資源綜合服務企業。

姚林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此次到雄安新區實地考察調研並確定總部選址,對於中國礦產資源集團有限公司具有歷史性意義,看到雄安新區熱火朝天的建設場面和日新月異的發展勢頭,對中國礦產資源集團有限公司在新區的未來發展充滿了信心。下一步,中國礦產資源集團有限公司將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高標准高質量推進總部項目建設,努力將總部項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同時,中國礦產資源集團有限公司也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主動對接、全力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在與新區的深化合作中推動雙方互利共贏,為新區建設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中國礦產資源集團有限公司領導高杲、邵安林、李長梅、高曉宇、王嘉君,新區領導田金昌、安慶杰、吳曉寧、王紀平,中國礦產資源集團有限公司及新區有關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