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黃坤明出席二〇二二年中國網絡文明大會開幕式時強調

讓先進文化和時代精神充盈網絡空間

2022年08月29日15:1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 人民日報 》( 2022年08月29日   第 04 版)

新華社北京8月28日電 8月28日,2022年中國網絡文明大會在天津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以視頻方式出席並致辭,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文明建設的重要論述,緊緊圍繞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這條主線,同心唱響時代奮進凱歌,大力弘揚向上向善新風,匯聚起億萬網民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團結奮斗的磅礡力量。

黃坤明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就加強網絡文明建設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網絡空間向上向好態勢日益鞏固,網絡文明建設取得明顯成效。要始終高舉思想旗幟、堅定正確政治方向,著力培鑄文化之魂、拓展實踐之路、完善治理之策,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加強網民文明素養理念塑造和實踐養成,推動網絡綜合治理和網絡文明建設緊密結合,讓先進文化和時代精神充盈網絡空間。要加強組織領導、完善工作機制,匯聚各界之力構建網絡文明人人參與、人人受益的良好格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本屆大會為期2天,主題為“弘揚時代新風 建設網絡文明”,由中央網信辦、中央文明辦、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互聯網企業和網絡社會組織代表、專家學者和網民代表參加。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