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東片區A社區(一期)配套工程完工

雄安雄東片區A社區(一期)配套工程完工

2022年08月23日20:2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3日電 (王紅、宋燁文)雄安新區雄東片區A社區(一期)配套道路、管廊、給排水工程一、二標段瀝青上面層攤鋪8月23日全部完成,標志著雄東片區A社區(一期)配套基礎設施工程施工任務基本完成。

圖為工程完工儀式現場。人民網 宋燁文攝

雄東片區A社區(一期)配套工程包括市政道路24條,總長約18.5公裡﹔綜合管廊5條,總長5.2公裡﹔給水管網21.3公裡,再生水管網13.5公裡,雨水管網28.7公裡,污水管網11.3公裡。

圖為工人正在進行瀝青攤鋪。人民網 宋燁文攝

據介紹,在施工過程中,各參建單位加強統籌組織,繪制施工圖,敲定時間表,制訂了詳細的工、料、機供應計劃,合理配置人員,並由黨員沖鋒作表率,協同高效推進工程進度。在最后的瀝青攤鋪階段,各參建單位嚴把安全質量關,安排專人對生產、技術、安全進行全程跟蹤監督,確保瀝青拌合、運輸、攤鋪、碾壓、檢測等各項工序有條不紊地展開。

圖為工人正在進行瀝青攤鋪。人民網 宋燁文攝

作為雄東片區開發建設的先行工程,A社區市政配套基礎設施為新區建設提供了民生保障,為周邊居民的拆遷安置提供了重要條件,為整個片區的建設提供了重要示范和參考。中國雄安集團基礎建設公司相關負責人劉朴表示,下一步,項目將加快完成剩余附屬工程,高標准、高質量推進基礎設施建設,為雄東片區A社區順利交房做好充足准備。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