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鐵建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玉生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鐵建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玉生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8月11日19:35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與中鐵建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玉生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人民網雄安8月11日電 8月10日,中鐵建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玉生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王玉生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鐵建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玉生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對王玉生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中鐵建工給予雄安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設立后,中鐵建工率先進駐新區,積極參與雄安高鐵站、容東安置房等重點項目建設,充分展現了央企強烈的政治意識和使命擔當。當前,新區大規模開發建設全面提速,首批疏解項目陸續開工,啟動區、起步區等重點片區加快建設,城市框架全面拉開,城市功能不斷完善,城市雛形初步顯現,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營造了良好條件。希望中鐵建工充分發揮自身在建設施工管理領域多年積累的資源、技術和人才優勢,扎根雄安、連續作戰,在項目建設、產業發展、科技創新、資源集聚等方面與新區開展深入務實合作,積極推動下屬子公司落戶新區,為實現“顯雛形、出形象”目標貢獻更多力量。

張國華與中鐵建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玉生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王玉生對雄安新區一直以來給予中鐵建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謝。他表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鐵建工集團一直把支持、服務、融入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作為重中之重。下一步,中鐵建工將繼續發揮好央企的主力軍和排頭兵作用,聚焦創造“雄安質量”,保持昂揚的斗志,抓好新區在建項目的工程管理和已交付項目的服務保障工作,積極參與雄安新區各項開發建設任務,推動更多下屬子公司向新區疏解,助力新區打造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

中鐵建工集團領導黃振庭、嚴峰,新區及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王紀平、翟偉,新區、雄安集團及中鐵建工集團相關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