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縣擬選聘67名教師 將列入編制

雄安雄縣擬選聘67名教師 將列入編制

2022年08月11日16:2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1日 (王紅)雄安新區雄縣教育系統2022年第二批公開選聘教師公告顯示,該縣擬選聘67名教師列入編制,包括幼兒學段3名、小學學段21名、初中學段17名,高中學段26名。

此次選聘,應聘者需為雄縣在職人事代理教師。被錄用人員將實行聘用制,簽訂聘用合同,聘期為3年,考核合格者可續聘。

有意者可於14日17:00前登錄https://www.gongzhao.net報名,並於15日17:00前繳納報名考務費100元,報名成功者可於8月16日9:00起登錄報名網站系統,自行下載打印《筆試准考証》。咨詢電話為0312-5819309  5730432。

詳情如下:

雄縣教育系統2022年第二批公開選聘教師公告

為進一步穩定雄縣人事代理教師隊伍,優化在編教師隊伍結構,經縣委、縣政府同意並報經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批准,擬面向雄縣人事代理教師(含原任丘托管三鄉鎮合同制教師,下同)公開選聘教師67名列入編制。現就有關事項安排如下:

一、招聘方式和原則

(一)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為統一公開招聘,採取筆試和面試相結合的方法。

(二)招聘原則

1.平等競爭、擇優錄用、聘用管理的原則。

2.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

3.注重德才兼備的原則。

二、招聘名額、崗位

幼兒學段3名、小學學段21名、初中學段17名,高中學段26名,共計67名。詳見《雄縣教育系統2022年第二批教師選聘崗位信息表》

三、報名條件

(一)應聘者為雄縣在職人事代理教師。

(二)熱愛教育事業,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三)具有扎實的專業知識和教育基本功,能勝任相應學段教育教學工作,服從安排。

(四)年齡在40周歲以下,碩士研究生或具有中級及以上職稱的年齡可放寬到45周歲以下(以報名首日計算)。

(五)學歷與專業要求:報考小學及幼兒園教師崗位的須具有專科及以上學歷証書,報考初中及高中教師崗位的須具有本科及以上學歷証書。

(六)須取得報考崗位對應或以上學段教師資格証書。

(七)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他情形人員,不得應聘。

四、網上報名及資格初審

(一)報名網址:https://www.gongzhao.net(統一在公招網報名,點擊“雄縣教育系統2022年第二批公開選聘教師”,左側選擇“職位”按鈕,在對應崗位處點擊“立即申請”)

(二)報名時間:2022年8月10日9:00——14日17:00。每人限報一個崗位,多報則取消應聘資格。

(三)資格初審:2022年8月10日9:00——15日10:00。對報考人員網上報名登記表填寫信息進行資格初審。資格初審合格人員以微信支付等方式繳納報名考務費100元。繳費成功即完成報名,未按期繳費者視為自動放棄報考。

(四)繳費截止時間:2022年8月15日17:00。

(五)打印《筆試准考証》。資格初審通過並繳費成功的考生,於8月16日9:00起登錄報名網站系統,自行下載打印《筆試准考証》。

(六)網上報名嚴格實行自律機制。報考人員必須承諾履行《誠信承諾書》,對提交審核報名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在証件審核與復審環節,報考人員提供相關証明資料,凡發現網上填報的信息與事實不符的,取消聘用資格,同時將由紀檢部門介入調查,對相關人員作出紀律處分。

(七)政策咨詢電話:0312-5819309 5730432﹔

技術咨詢電話:010-68771339。

五、筆試

(一)筆試內容:主要包括公共基礎知識和教育法律法規、教育學、心理學、教材教法、教育教學改革知識等。

(二)筆試時間、地點、相關要求見《筆試准考証》。

(三)筆試題型:全部為客觀題。

(四)兩科合並一張試卷,筆試滿分100分﹔在人事代理教師(含原任丘托管三鄉鎮合同制教師)崗位上,每工作滿一年加0.5分,加分最多不超過4分。取得研究生學歷的人事代理教師加1分(可與任教年限加分累計)。

(五)分別依據崗位筆試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按招聘計劃的三倍確定進入証件審核名單。比例內末位成績並列的,全部進入証件審核。

(六)筆試結束三日內,考生在報名網站查詢筆試成績、是否進入証件審核。

六、証件審核

(一)証件審核時考生須出具的証件和材料有:

1.本人報名使用的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証》原件及復印件。

2.畢業証原件及復印件,學信網上自行下載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或教育部出具的《學歷認証報告》原件及復印件。

3.中級職稱需提供職稱資格証原件及復印件。

(二)在網上報名時填報情況不實、不符合應聘條件和不能按規定進行証件審核的考生,取消其應聘資格,向下順延至合格的應聘者進入面試范圍。

(三)証件審核時間、地點、注意事項在報名網站通知。是否具備面試資格以証件審核結果為准。

七、面試

(一)打印《面試通知單》。考生登錄報名網站,自行下載打印《面試通知單》。面試時間、地點、考點及有關要求等詳見《面試通知單》。

(二)面試方式:採取結構化面談方式進行。

(三)面試滿分100分。

(四)面試成績低於60分,不予聘用。

(五)考生綜合考試成績計算公式為:

考生綜合考試成績=筆試總成績×40%+面試成績×60%,綜合考試成績保留2位小數(四舍五入)。

八、體檢

(一)依據綜合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按崗位招聘人數等額確定進入體檢人員名單。比例內末位綜合考試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體檢的順序為:入職年份較早者、面試成績較高者、學歷(學位)層次較高者、符合報考崗位規定學歷畢業年限較早者、出生時間較早者。

(二)體檢項目和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執行。初次體檢不合格人員允許復查一次,復查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

(三)體檢時間、地點、注意事項在報名網站通知。

九、考察

(一)考察。主要考核應聘人員的政治思想表現、道德品質、遵紀守法、業務能力、工作實績等。

(二)依據雄縣人民檢察院、雄縣教育局、雄縣公安局關於《雄縣教職員工入職查詢工作暫行辦法》(雄檢字﹝2021﹞28號)開展信息查詢,發現相關違法人員,不予聘用。

(三)考察時間、地點及有關要求在報名網站通知。

十、公示

根據筆試、証件審核、面試、體檢、考察結果,確定擬聘用人員名單,在政府網站進行公示,公示期7個工作日,接受社會監督。對公示期間有舉報並經查實者,取消聘用資格。

十一、遞補

因應聘者體檢、考察、公示環節出現不合格或主動放棄等各種因素空缺出的崗位,按崗位依據綜合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依次等額遞補一次。出現綜合考試成績並列者,按優先進入體檢的標准確定。遞補時間、地點、崗位在報名網站通知。

十二、招聘人員崗位管理及待遇

(一)被錄用人員按規定納入編制管理,實行聘用制,簽訂聘用合同,聘期三年。考核合格者可續聘。

(二)被錄用人員不承諾戶籍遷入,相關政策按新區規定執行。

(三)特別提示:考生務必牢記報名考務費繳費時間、打印《筆試准考証》時間、筆試時間、証件審核時間、打印《面試通知單》時間、面試時間、體檢時間、考察時間等重要信息。凡未在規定時間完成相關操作的,視為自動放棄。同時,報名和考試期間請務必保管好個人的証件和信息,因個人原因造成丟失、被他人盜用及信息被惡意篡改而影響報名和考試的,責任由考生自負。

本次考試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機構或個人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