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舉辦第十七期“青年雄才大學堂”培訓

雄安新區舉辦第十七期“青年雄才大學堂”培訓

2022年07月02日08:3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日電 7月1日,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之際,雄安新區2022年第十七期(總第二十二期)“青年雄才大學堂”活動在雄安市民服務中心開講。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萬岷出席培訓並講話,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副部長呂斌主持。

活動現場。中國雄安官網牛思佳 攝

本次培訓圍繞學習研讀《讓群眾過上好日子——習近平正定足跡》《閩山閩水物華新——習近平福建足跡》《干在實處 勇立潮頭——習近平浙江足跡》《當好改革開放的排頭兵——習近平上海足跡》四部圖書,組織來自正定、福建、浙江、上海、北京、雄安六地的7位年輕干部代表進行分享交流。

培訓會上,通過視頻連線方式,河北正定縣委黨校教務股股長、省優秀教師、“知之深 愛之切——習近平在正定難忘歲月”課程主講人張書昕,福建省寧德市東僑經濟技術開發區團委書記孫旭釗,浙江省杭州雲棲小鎮開發有限公司運營部部長袁藝,上海市浦東新區陸家嘴街道黨工委委員、辦事處副主任李志偉,北京城市副中心黨工委管委會建管局三級主任科員高敏,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局一級業務主辦、中青一班學員盧泉岩和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四級業務主辦、中青二班學員張文薈先后結合實際工作,暢談讀書心得感悟。參會人員紛紛表示,此次活動主題突出,時機好、形式新、落點實,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有力舉措和生動實踐。

活動現場。中國雄安官網牛思佳 攝

萬岷對7位年輕干部代表的分享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鑄魂是新區基礎骨干干部隊伍建設的首要任務。今天,大家一同重溫習近平總書記的光輝足跡,汲取奮進力量,是對年輕干部進行的一次精神洗禮。本次活動形式新穎,是雄安新區打造干教聯盟的有益嘗試,是為全國各地搭建學習交流平台,共同推進干教資源共建共享,拓展培訓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舉措。

活動現場。中國雄安官網牛思佳 攝

萬岷強調,新區年輕干部要以學深悟透四部圖書為動力,學習好、傳承好習近平總書記在地方工作期間留下的寶貴思想財富和實踐成果。一要深入感悟習近平總書記的堅定信仰,把學習四部圖書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結合起來,強化政治自覺,堅定理想信念。二要深入感悟習近平總書記深厚的為民情懷,樹牢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讓新區百姓享有實實在在的獲得感。三要深入感悟習近平總書記干在實處、走在前列的風范,進一步錘煉擔當實干精神,扎實做好本職工作。四要深入感悟習近平總書記自我革命的鮮明品格,進一步樹牢底線意識,以實際行動建設“廉潔雄安”。

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相關負責同志、第一期中青班全體學員、新區各部門、雄安集團、三縣年輕干部參加培訓。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