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8棟住宅樓全部封頂 雄安啟動區最新建設進展來了

28棟住宅樓全部封頂 雄安啟動區最新建設進展來了

2022年06月08日21:3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8日電 (劉師豪)位於雄安新區啟動區西北部居住片區的招商·公園1872項目一標段28棟住宅樓已全部實現主體結構封頂,順利轉入二次結構施工。

航拍招商·公園1872項目一標段建設現場。中鐵十一局供圖

招商·公園1872項目一標段總建筑面積約為16.5萬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積約10.6萬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約為5.9萬平方米,單體建筑高度6至8層不等,涵蓋商品房、底商、幼兒園等多種業態,計劃於12月中旬完成精裝修並驗收交付。

航拍招商·公園1872項目一標段建設現場。中鐵十一局供圖

作為雄安新區啟動區首個市場化項目,招商·公園1872項目定位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轉移人員的安居住宅及“雙創”中心、創客公寓。該項目在布局上遵從啟動區相關規劃和城市設計風貌要求,中央景觀設置綠地,內置草坪、活動場地、各類構筑小品,打造基於“自然生態”的“城市客廳”以及吸引力的品質住宅。

招商·公園1872項目一標段建設現場。人民網 劉師豪攝

“自開工以來,項目部制定了安全、質量、文明施工等一系列標准化管理體系。為克服冬季施工低溫環境影響,採用外牆保溫一體化工藝施工,將保溫板預埋螺栓伸入牆體內,保溫材料與模板一同搭設,並配套澆筑混凝土,大大降低了外牆面施工風險。”中鐵十一局項目部執行經理張濤表示,項目部把“雄安質量”貫穿建設的全過程,始終堅持疫情防控和施工生產“兩手抓、兩不誤”的要求,凝心聚力,日夜奮戰,確保項目如期高質量完工。

招商·公園1872項目設計鳥瞰圖。中鐵十一局供圖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