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將建國貿中心 位置在這

雄安將建國貿中心 位置在這

2022年06月03日13:3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3日電 (王紅)中國雄安集團的全資子公司雄安雄商發展有限公司2日發布公告,稱擬針對雄安國貿中心項目投資合作模式、合作路徑及合作方案邀請有合作開發意向的社會投資人進行洽談。

根據公告,雄安國貿中心項目位於啟動區總部商務區,是新區的城市門戶,也是啟動區建設的首個TOD商業綜合體,土地面積約13.3公頃,總建筑面積約104萬平方米。

根據概念性設計方案,雄安國貿中心項目地上建筑面積中,寫字樓建筑面積不超過46.5萬平方米,商務公寓及酒店建筑面積不超過8萬平方米,其他商業建筑面積不超過16萬平方米,其余建筑面積可用於建設附設的公共管理與服務設施、交通運輸設施以及其他配套附屬設施。地下空間為復合利用區域,地下配套經營性建筑面積原則上不超過6萬平方米,配套非人防車位建筑面積原則上不超過11.8萬平方米,地下總建筑面積以最終審定的設計方案為准。

有意者可於6月20日前,將企業簡介、營業執照、歷史業績介紹等相關証明材料以及法人授權委托書、聯系人電話及郵箱發送至郵箱xsguomao2022@163.com。聯系電話為18649043087,15521377224。

詳情如下:

雄安國貿中心項目社會投資人合作意向洽談公告

雄安國貿中心項目位於啟動區總部區核心,是新區的城市門戶,是啟動區建設的首個TOD商業綜合體,土地面積約13.3公頃,總建筑面積約104萬平方米。

雄安雄商發展有限公司是中國雄安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是項目土地使用權競得人,為實現高品質建設運營目標,廣泛了解社會資本合作需求,依法合規創新投資合作模式,現面向對本項目有合作開發意向的社會投資人進行洽談邀請,採用發布公告方式,邀請符合資格條件的社會投資人參與洽談活動。

一、項目概況

項目效果圖

(一)項目區位:位於雄安新區啟動區總部商務區,東至城市綠道NG9,南至城市道路EA3,西至城市道路ND15,北至城市道路EB5、EC6、ED66。

(二)項目定位:通過地上地下及周邊地塊一體化開發,配套建設立體交通樞紐,實現TOD站城一體化發展,打造匯聚世界影響力的雄安中央活力區。

(三)根據概念性設計方案,本項目地上建筑面積中,寫字樓建筑面積不超過46.5萬平方米,商務公寓及酒店建筑面積不超過8萬平方米,其他商業建筑面積不超過16萬平方米,其余建筑面積可用於建設附設的公共管理與服務設施、交通運輸設施以及其他配套附屬設施。地下空間為復合利用區域,地下配套經營性建筑面積原則上不超過6萬平方米,配套非人防車位建筑面積原則上不超過11.8萬平方米,地下總建筑面積以最終審定的設計方案為准。

二、洽談內容

按照依法合規、創新高效的原則,針對雄安國貿中心項目投資合作模式、合作路徑及合作方案展開洽談。

三、洽談對象

社會投資人需滿足以下條件:

(一)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三)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四)參加本次洽談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五)要求投資人注冊資本在30億元及以上,若投資人為聯合體,則要求聯合體內部牽頭方達到注冊資本30億元及以上﹔

(六)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七)有意願參與雄安新區投資、建設、運營。

四、報名須知

(一)報名時間

自公告發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20日止。

(二)報名材料

1.企業簡介、營業執照、歷史業績介紹等相關証明材料。

2.法人授權委托書、聯系人電話及郵箱。

以上資料以蓋章版PDF格式發送至指定郵箱。

(三)注意事項

1.正式開展洽談前,需按照本公司要求簽署保密承諾函。

2.除以下聯系人、聯系方式外,本公司並未委托也不會委托其他任何公司、團體或個人進行合作意向洽談工作。其他任何聲稱有合作意向洽談渠道的公司、團體或個人均非我公司、團隊人員,切勿上當受騙!

五、聯系方式

聯系人:王先生 18649043087,王女士 15521377224

郵 箱:xsguomao2022@163.com

六、其它

雄安雄商發展有限公司在本次公告中保留以下權利:

(一)對本公告進行修改和補充。

(二)更改本次洽談活動的時間安排。

(三)在任何時間,接受或拒絕任何洽談文件,以及更改或取消洽談活動,並不承擔任何責任,且無需向應征人解釋原因。

(四)本次洽談內容僅限於投資模式、合作路徑及合作方案的研究,合作主體按程序另行組織確定。

(五)在綜合考慮意向投資人的企業情況、社會聲譽及經濟實力等相關方面后,雄安雄商發展有限公司認為與本項目需求相匹配的,將與意向社會投資人簽署《雄安國貿中心項目意向合作協議》。

(六)對本公告的最終解釋權。

雄安雄商發展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