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你進面試了嗎?雄安容西片區專職社區工作者筆試成績可查詢

你進面試了嗎?雄安容西片區專職社區工作者筆試成績可查詢

2022年06月03日23:1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3日電 (王紅)報考雄安新區容西管委會2022年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A崗位和B崗位的考生注意了,現在筆試成績已可在報名網站查詢,並可查看是否入圍面試。

據雄安新區容西管委會發布的《河北雄安新區容西管委會2022年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A崗位和B崗位資格復審和面試的通知》,此次資格復審時間為6月11日(星期六)上午10:00-11:00,面試時間為6月11日下午,地點均為雄安新區容城縣(詳見面試通知書)。

入圍面試的考生可於6月9日8:30至11日12:00,登錄報名網站(網址http://sq.hebyac.com),自助打印《面試通知書》。需要注意的是,面試時考生需攜帶有效期內的身份証、面試通知書、手寫簽名的疫情防控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48小時內(以採集樣本時間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詳情如下:

河北雄安新區容西管委會2022年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A崗位和B崗位資格復審和面試的通知

各位考生:

筆試成績已可以在報名網站查詢,並可查看是否入圍面試,現將資格復審及面試等有關安排通知如下:

一、資格復審

(一)資格復審時間及地點

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上午10:00-11:00,同面試地點。

(二)資格復審內容

考生須提供本人身份証件及要求提供的其他証明材料。資格復審需攜帶以下材料:

1.有效期內的身份証、學歷和學位証書原件及復印件。

2.應聘崗位所需的其他相關証明材料、專業特長或榮譽証書等原件及復印件。所報崗位要求政治面貌為中共黨員的,考生應出具黨員身份証明。

注:考生若有面試成績優先加分項(詳見雄安新區容西管委會2022年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公告),請在資格復審期間提供相應証明,逾期不再受理。

二、面試

(一)面試時間及地點

2022年6月11日下午,河北雄安新區容城縣(詳見面試通知書)。

(二)網上打印《面試通知書》

2022年6月9日8:30-6月11日12:00,可登錄報名網站(網址http://sq.hebyac.com),自助打印《面試通知書》。

(三)面試入圍要求

考生需攜帶有效期內的身份証、面試通知書、手寫簽名的疫情防控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見附件)、48小時內(以採集樣本時間為准,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四)注意事項

1.考生應提前關注雄安新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按要求進行身體健康監測和准備相關健康狀況証明材料。為確保順利參加面試,望考生面試前盡量減少跨地區流動,降低疫情傳播風險。

2.考生參加面試時需提供48小時內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証明,現場測量體溫低於37.3℃、無干咳等可疑症狀,且“河北健康碼”“通信大數據行程卡”均為綠碼,方可參加面試。

3.面試前14天內有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或者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密切接觸者,尚未完成隔離醫學觀察等健康管理人員,不得參加面試。

4.參加面試途中盡量避免經過國內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或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所在地市,避免出現因在上述地區經停或過境,導致“河北健康碼”變為紅碼或黃碼,影響參加面試。

5.如“通信大數據行程卡”為綠碼帶*號或“河北健康碼”有彈窗的,或來自外省的考生,請提前撥打新區疫情防控政策咨詢電話(附后)咨詢或報備。

6.考生應自備一次性醫用口罩或醫用外科口罩,除驗証、核驗身份時和在面試考場可以暫時摘下口罩外,全程應佩戴口罩。如考生在參加面試過程中出現發熱、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瀉等症狀,應及時向考務工作人員報告。

7.如遇突發疫情等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確需延遲面試時間的,考試時間另行通知。

請廣大考生自覺做到誠實守信,面試前注意做好個人防護,合理選擇交通方式出行,提前到達考點,以免影響考試。凡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等法律法規和相關防范措施,刻意隱瞞病情或者不如實報告發熱史、旅居史和疫情接觸史等疫情防控重點信息的考生,將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本通知未盡事宜,由雄安新區容西管委會負責解釋說明。

面試咨詢電話:19322281532

疫情防控政策咨詢電話:0312-5612322(咨詢時間:9:00-12:00,14:30-17:30)

附件:承諾書

雄安新區容西管委會

2022年6月3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