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看雄安︱“六一”兒童節,“雄孩子”有話說

2022年05月31日10:08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5月31日電 (劉師豪、宋燁文)近年來,雄安新區越來越多的學校正在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原來的土操場、大班額、舊樓房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智慧課堂、多功能教室、塑膠跑道……

更新、完善的,不只是硬件設施,越來越多有經驗、高學歷新鮮血液加入到雄安教師隊伍,老師們的教學方式、理念都在不斷更新升級,教育教學質量提升了,學生笑容洋溢,家長滿意點贊。

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人民雄安網走進雄安容和樂民小學、安新縣端村學校、雄縣黃灣小學。其中,雄安容和樂民小學設施齊全、干淨整潔,家長走路就能接送﹔安新縣端村學校是河北省“校園冰雪運動特色學校”,這裡越來越多的孩子愛上了冰雪運動﹔雄縣黃灣小學從一所普普通通的鄉村小學成為遠近聞名的“口碑學校”“特色學校”。

面對鏡頭,孩子們活潑可愛、童言無忌,家長和老師們也都有話一說,一起來聽聽吧。

視頻

雄安容和樂民小學的學生正在進行活動彩排。雄安容和樂民小學供圖

安新縣端村學校的操場,學生們正在進行足球比賽。人民網 宋燁文攝

雄縣黃灣小學的學生們正在校園內玩耍。人民網 宋燁文攝

(責編:王紅、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