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第三屆“智繪未來”創新創業大賽啟動

雄安新區第三屆“智繪未來”創新創業大賽啟動

2022年06月07日08:24  來源:河北日報

獲得一、二、三等獎的企業法人和核心團隊成員可享受積分落戶加分政策

日前,第十一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河北雄安新區賽區暨雄安新區第三屆“智繪未來”創新創業大賽正式啟動。

本屆大賽以“創新引領·冀望未來”為主題,以規劃建設雄安新區“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為契機,通過有效挖掘、有力整合京津冀地區創新資源、創業項目,選拔出符合新區定位的優秀創業創新項目、團隊和企業,遴選新區“雙創之星”,培育創新驅動發展新引擎,增加新區創業就業機會,促進科技創新項目落地,加快實現雄安新區“新形象、新功能、新產業、新人才、新機制”目標。

本次大賽緊緊圍繞雄安“創新驅動、高質量發展”的定位,主要面向雄安新區各類高新技術企業、科技型創新企業及創新創業團體,重點支持廣大科技型中小微企業和團隊,以新技術、新產品、新模式和新業態開展創新創業。大賽按照“1+1”模式,包括企業組和團隊組兩個組別,其中企業組賽事面向雄安新區本級及三縣注冊的企業。團隊組賽事面向雄安新區及京津冀地區在雄安創新創業的各類團體,報名時參賽項目所在地需選擇雄安新區。報名參賽項目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和新區產業政策,經營規范,社會信譽良好,無不良記錄,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識產權。

據了解,新區組委會除對獲獎項目頒發獎杯、証書,給予獎金外,還將同時授予獲獎項目“雄安新區優秀創新創業項目”稱號。獲得該稱號的項目將被納入《雄安新區智能城市建設領域新技術新產品(服務)推薦目錄》,享受政府採購和推廣應用等政策支持,在未來雄安新區科技項目扶持政策中獲得優先支持,並優先享受“雄安新區政府引導基金”支持。此外,按照《河北雄安新區積分落戶實施細則(試行)》,獲得一、二、三等獎的企業法人和核心團隊成員還可享受積分落戶加分政策。

符合參賽條件的企業可登錄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官網(www.cxcyds.com)、團隊可登錄河北省創新創業大賽官網(www.hbscxcyds.com)進行注冊報名。參賽注冊截止時間為2022年6月23日,報名截止時間為2022年6月30日。(河北日報記者趙瑞雪)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