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本地人購買婚房咋整?官方回復來了

雄安本地人購買婚房咋整?官方回復來了

2022年05月30日11:0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30日電 (李雪晴)“我跟女朋友都是新區人,上大學時家裡還沒有購房,趕上新區設立了家中沒有用來結婚的房產,老房子也沒有拆遷的消息,到了畢業之后回到家鄉工作,早就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新房的問題遲遲不能解決,婚事也陷入僵境,迫切需要買房,希望能夠早日出台有關政策。”日前,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因婚房問題導致結婚受阻,希望雄安新區早日出台購房政策。

網友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回復稱:“雄安新區住房管理部門正依據有關規定的要求,加緊研究制定住房政策。待政策出台后,將按要求及時對外公布。”

回復截圖。

據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工作人員介紹,為持續增強雄安新區的吸引力,新區正在加快住房、薪酬、社保、醫保、人才等一攬子配套政策制定,出台積分落戶、居住証實施辦法等,推動政策落地落實。預計未來三年,雄安可提供約1355萬平方米、約14萬套住房,滿足從單身到帶家庭的各類人才需求。

此外,《河北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也提出,雄安要創新土地保障、住房供給、資金籌措、公共服務等領域政策措施,科學制定新區基准地價體系﹔實行居民可支付的租購並舉住房制度,建立租賃住房、共有產權房和商品房互補的多元化住房供給體系。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