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城中村土地被征用補償款項未下發?一條留言幫解決

城中村土地被征用補償款項未下發?一條留言幫解決

2022年06月01日18:1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1日電 (劉師豪)“因建設小學公共停車場征用了村內部分土地,但賠償款項還沒到位。”今年4月,有村民向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自己應得的征地補償還未下發,希望政府能提供幫助。

村民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回復稱,經雄縣相關部門調查核實,當地正積極協調相關補償費用,預計5月內可撥付到位。

回復截圖。

據了解,該村民所在村位於雄縣雄州鎮,為城中村,臨近學校。2021年底,為緩解學校周邊交通擁堵狀況,雄縣租用了一塊土地作為停車場。

負責協調處理該村民賠償款項的雄州鎮政府有關負責人員表示,相關賠償款項5月初已撥付至雄州鎮,目前已分至村小隊,很快就能發放到人。前期因村委會會計住院而未能及時發放。該村民得知情況后,表示理解。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