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3個勞務品牌入選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發布公示

3個勞務品牌入選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發布公示

2022年05月26日17:1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26日電 (劉師豪)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今日發布《關於雄安新區勞務品牌評選結果的公示》,擬認定三台鞋匠、政務管家、綠植師為雄安新區勞務品牌。此次公示期為5月26日至30日,任何單位和個人如對公示結果有異議,可以書面向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提出,聯系電話0312-5620733,電子郵箱:xajycyz@163.com。

公告詳情如下:

關於雄安新區勞務品牌評選結果的公示

根據《關於開展2022年河北雄安新區勞務品牌推薦認定工作的通知》(雄安公服發﹝2022﹞47號)要求,經品牌自主申報、縣級推薦、專家評審,擬認定三台鞋匠等3個勞務品牌為雄安新區勞務品牌,現予以公示。公示期為2022年5月26日至5月30日。

公示期內,任何單位和個人對公示結果持有異議,可以書面向公共服務局提出。單位提出異議的,需在異議材料上加蓋本單位公章,注明聯系人、通訊地址和電話﹔個人提出異議的,需在異議材料上簽署真實姓名,注明工作單位和聯系電話。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異議,不予受理。

地址:河北省容城縣白洋澱大道辦公區

電話:0312-5620733

郵箱:xajycyz@163.com

附件:擬認定雄安新區勞務品牌名單

公共服務局

2022年5月26日

附件: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