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市場化項目和容西片區安置房項目建設情況並召開黨工委專題會議

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市場化項目和容西片區安置房項目建設情況並召開黨工委專題會議

2022年05月26日14:19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市場化項目和容西片區安置房項目建設情況並召開黨工委專題會議強調

高標准高質量推進市場化項目和安置房項目建設

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有力支撐

人民網雄安5月26日電 5月25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市場化項目和容西片區安置房項目建設情況,並召開黨工委專題會議。他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聚焦創造“雄安質量”,高標准高質量推進市場化項目和安置房項目建設,打造一批高品質樣板工程、標杆工程,不斷提升新區承載力、集聚力、競爭力、吸引力,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有力支撐。

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市場化項目和容西片區安置房項目建設情況。劉向陽攝

張國華一行首先來到容東片區,實地調研雄安國際酒店、金湖未來城、雄安華望城、電建智匯城等市場化項目建設情況,並現場協調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的問題和困難。他強調,市場化開發是實現片區綜合開發的有效途徑,要全力以赴加快容東片區市場化項目建設進度,搶抓施工建設黃金期,上足人員力量,高標准高質量推進市政道路、綠化景觀、工程建設等各項工作,確保如期建成投用。要緊緊圍繞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精心做好市場化項目運營招商工作,科學合理布局商業、辦公、住宅、公服等各類業態,吸引高水平多元化商業業態落地新區,激發城市建設發展活力。要持續做好鄰裡中心、學校、醫療等高水平公共服務設施建設,打造獨具特色的商業街區,不斷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為更多高質量市場化項目落地發展創造良好條件。

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市場化項目和容西片區安置房項目建設情況。劉向陽攝

隨后,張國華到容西片區,調研檢查容西片區B單元、C單元、E單元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情況,聽取相關工作匯報,並主持召開黨工委專題會議對相關工作進行安排部署。他強調,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牢固樹立精品意識,充分借鑒容東片區安置房建設經驗,統籌推進安置房、大小市政、景觀水系等項目建設,優化公共服務和商業服務設施布局,全力打造宜居宜業綜合新城區。要進一步優化完善樓宇外立面色彩設計、沿街商鋪店面及街道景觀設計,更加注重片區內建筑風貌分區,著力形成高端大氣、清新明亮、美觀雅致的現代化城市風貌。要精心做好街角游園景觀設計,充分考慮周邊地塊風貌設計和功能業態,因地制宜、統籌利用街角空間,營造大小不一、主題分明的游園景觀,使道路景觀與城市景觀有機結合、相輔相成,營造舒適便捷的生活環境,打造居民休閑游憩的魅力空間。

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市場化項目和容西片區安置房項目建設情況。劉向陽攝

新區及雄安集團領導劉中林、趙豐東、王紀平、翟偉,容西片區指揮部負責同志,新區及雄安集團相關部門負責同志等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