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開展尋找最美農民工活動 入選省級名單者將獲得3萬元獎金

雄安開展尋找最美農民工活動 入選省級名單者將獲得3萬元獎金

2022年05月19日19:5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19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尋找最美農民工活動已正式啟動,雄安新區組委會將從各單位推薦的候選人中推選出5名最美農民工上報河北省尋找最美農民工活動組委會,入選省級名單者將獲得每人3萬元獎金並頒發証書。

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獲悉,此次活動主要面向在基層和一線崗位工作的農民工開展,參選類別分為愛崗敬業美、品德高尚美、工匠精神美、創新創業美、奉獻鄉村美5類。年齡在16周歲-60周歲,在河北省就業滿3年或成功創業者,均可在5月30日之前通過“河北人社”微信公眾號填報報名表及事跡材料進行報名。

活動中,雄安新區將從2018年至2021年已確定的最美農民工中尋找1名先鋒型農民工,從其他農民工中尋找4名奮進型農民工上報至河北省尋找最美農民工活動組委會。由河北省組委會確定最終的河北省2022年最美農民工人員名單。

在河北省2022年最美農民工評定結束后,雄安新區會將未入選省最美農民工的奮進型候選人確定為雄安新區2022年最美農民工,頒發証書並給予一定的獎金。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