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元宵節,雄安有大片上線

元宵節,雄安有大片上線

2022年02月14日18:1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14日電 (李雪晴)起筆,即是世界眼光﹔落筆,便為時代標杆!當前,雄安新區已經進入大規模開發建設與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雄安新區聚焦啟動區“主戰場”,大力度推進項目建設,朝著實現今年“顯雛形、出形象”的目標努力。就在上周,雄安新區2022年一季度43個項目集中開工,重大項目建設已經按下“快進鍵”。

在雄安,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處都藏著“智慧”,每一個理念都在刷新著大家的認知。在2022年元宵佳節到來之際,人民雄安網特別推出《“走在春風裡”新春特別節目》,人民網、人民雄安網、容城縣融媒體中心、雄縣融媒體中心、安新縣融媒體中心的記者將兵分多路,帶大家一起探秘雄安,解鎖雄安。

今天,先來看一段精彩的預告片↓↓↓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