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委“走基層”宣講團成員到雄安新區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河北省委“走基層”宣講團成員到雄安新區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2月23日14:2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23日電 12月22日,按照河北省委關於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工作安排,省委“走基層”宣講團成員賈玉娥來到雄安新區,向容城縣衛健系統干部職工和容東片區E組團一線職工,開展報告會宣講和座談宣講。外面天寒地凍,會議室內卻是熱情洋溢。全面准確的闡釋、深入淺出的語言,給聆聽宣講的干部群眾上了兩堂生動的黨史教育課、思想政治課。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回顧總結百年來我們黨踐行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初心使命所進行的奮斗、犧牲和創造,深刻揭示了‘過去我們為什麼能夠成功、未來我們怎樣才能繼續成功’,是一篇光輝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賈玉娥在宣講中強調,《決議》鄭重提出“兩個確立”,這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最重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歷史經驗和最確鑿的歷史結論。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必須深刻理解“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

中鐵建工集團雄安指揮部綜合部部長王政表示,聽完宣講,受益匪淺,我們要把“兩個確立”轉化為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貫徹落實省委及新區黨工委各項安排部署,充分發揚中鐵建工集團“開路先鋒”的鐵軍精神,做好容東E組團安置房收尾工作,以實際行動向新區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容城縣人民醫院黨委書記陰國來表示,大家一起回顧了黨的百年奮斗光輝歷程,倍感振奮,備受鼓舞。“我們將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勇擔醫者使命,積極對接北京優質醫療資源,全面提升醫院整體實力和綜合服務能力,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貢獻力量。”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