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國共產黨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會開幕

中國共產黨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會開幕

2021年11月26日09:11  來源:河北日報

今天上午9時,中國共產黨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會在省會河北會堂開幕。王東峰代表中國共產黨河北省第九屆委員會向大會作題為《走好新的趕考路 拼搏奮進新征程 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的報告。

中國共產黨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會,是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點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大會的主題是: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組織動員全省上下走好新的趕考路、拼搏奮進新征程,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斗。(河北日報記者高原雪、薛惠娟)

點擊觀看直播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