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東片區第二批房源投放工作啟動

雄安容東片區第二批房源投放工作啟動

2021年12月22日08:31  來源:河北日報

為科學精准有序組織容東片區安置住房回遷安置工作,12月20日,雄安新區通過公開搖號,確定容東片區第二批房源投放方案,完成容城、安新兩縣房源投放工作。這標志著容東片區第二批房源投放工作正式啟動。

目前,容東片區第二批回遷安置工作已全面啟動。根據《雄安新區安置住房分配辦法》和《雄安新區容東片區第二批安置住房分配工作方案》,結合容東片區建設、竣工、交付、啟動服務等工作實際,第二批回遷入住工作分為搖號分配、驗收交房、入住服務三個階段有序推進,平穩銜接。

此次搖號分配階段設置了三次搖號,第一次為“房源投放方案”搖號,第二次為“確定分房順序號”線上搖號,第三次為“確定安置群眾全部所選房型所在社區、樓號和房號”的現場搖號。

在這場“房源投放方案”搖號工作舉行前,雄安新區組織北京住宅建筑設計研究院進行科學論証,研究形成了多種安置房源方案,將容東片區劃分為東、中、西三個區域,每個區域論証形成了兩種安置房源方案,提出6個基礎房源方案,可形成8種組合方案。

在搖號現場,容城縣和安新縣的代表通過公開搖號方式,依次確定各區域安置房源方案編號和安置房源投放方案,組合形成最終房源投放方案:東區投放方案為東1,中區投放方案為中1,西區投放方案為西1。

為使本次搖號得以公開、公平、公正順利進行,現場邀請了容城縣、安新縣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村級“兩委”和安置群眾代表對整個搖號工作進行全程監督。新區紀工委監察組2名監督人員對搖號工作進行監督,並聘請保定直隸公証處對本次搖號工作進行全程公証。

雄安新區相關部門向容城縣、安新縣交接雄安新區容東片區第二批安置房源投放方案,后續將由兩縣人民政府組織開展安置房源投放方案的公示。(記者崔叢叢)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