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第八屆河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召開

第八屆河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召開

2021年12月15日15:36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第八屆河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召開

第八屆河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在石家庄召開

王東峰王正譜會見先進個人和集體代表

12月14日下午,第八屆河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在石家庄召開。會前,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省委副書記、代省長王正譜會見了第八屆河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代表,並同大家合影留念。 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14日下午,第八屆河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在石家庄召開。會前,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河北省委副書記、代省長王正譜會見了第八屆河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代表,並同大家合影留念。

王東峰在即席講話中,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向受表彰的先進個人和集體表示熱烈祝賀、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受到表彰的公務員和公務員集體,是全省公務員隊伍的杰出代表。大家自覺踐行黨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職,服務群眾,奉獻社會,在各自崗位上創造了不平凡業績,為全省改革發展穩定工作作出了重要貢獻。全省廣大公務員要認真學習先進典型,持續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熱潮,凝心聚力鞏固提升河北來之不易的好局面,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12月14日下午,第八屆河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在石家庄召開。會前,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省委副書記、代省長王正譜會見了第八屆河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代表,並同大家合影留念。 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王東峰向大家提出三點希望。一要堅持政治站位,對黨絕對忠誠。堅持旗幟鮮明講政治,自覺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實際行動踐行對黨絕對忠誠、對人民高度負責。二要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自覺踐行黨的宗旨。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弘揚優良作風,提升服務效能,著力解決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應,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堅持擔當盡責,立足本職奉獻社會。全面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省第十次黨代會和全省經濟工作會議部署,發揚斗爭精神,認真履職盡責,積極投身辦好“三件大事”、推進轉型升級、改善生態環境、促進鄉村振興、維護社會穩定、保障改善民生等重點工作,以釘釘子精神推動任務落實,團結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凝心聚力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斗。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葛海蛟主持表彰大會並宣讀表彰決定。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柯俊出席表彰大會並講話。

會議指出,全省各級機關和廣大公務員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向受表彰的先進典型學習,始終保持對黨的忠誠心,牢記初心使命,忠誠干淨擔當,爭做政治過硬、信念堅定的表率﹔始終保持對人民的感恩心,站穩人民立場,堅持人民至上,堅守為民情懷,爭做心系群眾、為民服務的表率﹔始終保持對事業的進取心,知重負重、勇挑重擔,奮發有為地做好各項工作,爭做勇於擔當、善於作為的表率﹔始終保持對法紀的敬畏心,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爭做清正廉潔、遵紀守法的表率。各地各部門要堅持嚴管與厚愛結合,大力宣傳先進典型的先進事跡,引導廣大公務員銳意進取、爭創一流,為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大會為第八屆河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代表頒發獎牌和獎勵証書,為第八屆河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代表頒發獎牌。趙曉亮、曹艷軍、趙連波、陳春芳、王哲、楊光燕等6位先進個人和集體代表在大會上發言。

省領導劉昌林、張政、董曉宇、焦彥龍、梁田庚分別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