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視頻丨驚艷!雄安容東金湖公園大型噴泉水秀亮相

視頻丨驚艷!雄安容東金湖公園大型噴泉水秀亮相

2021年12月10日20:1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10日電 (李兆民 李雪晴)音樂、燈光、水幕……雄安新區金湖公園大型噴泉水秀9日晚亮相調試,引來路人和附近居民紛紛駐足欣賞。

金湖公園位於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城市主軸線上,總用地面積約248公頃,是市民健身、休閑游玩的好去處。

金湖公園大型噴泉水秀是雄安新區一處重要文化景觀,以圍繞“高科技、水生態、新生活為核心”開展水秀整體創意,形象化地表現出雄安新區和諧的生態環境與可持續的發展環境。

“金湖公園噴泉水秀的亮相,對提升地域品位、觀眾藝術欣賞能力、改變人們生活方式具有重要意義。”金湖公園噴泉水秀項目相關負責人介紹,未來,該項目還將和周圍商業綜合體、公園等其它景點在打造一條黃金“時尚”休閑線,促進區域文化產業、旅游業、餐飲業發展。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