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電子信息產業集團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陸志鵬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電子信息產業集團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陸志鵬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1年12月14日14:4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14日電 12月13日,中國電子信息產業集團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陸志鵬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陸志鵬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陸志鵬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電子長期以來的支持幫助表示感謝。他表示,新區設立以來,中國電子主動服務重大國家戰略,積極發揮自身在安全可控產品替代、網絡安全建設等領域的優勢,為新區建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雄安新區已經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將圍繞建設智慧城市重點發展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積極探索代表未來發展方向的應用場景。希望中國電子進一步發揮自身優勢,在智慧城市建設、數字經濟產業發展、高新技術人才培養等方面與新區深化合作,助力新區加快實現“五新”目標,努力打造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

陸志鵬表示,通過此次調研和實地考察,更加深刻認識到規劃建設雄安新區對於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的重大意義。中國電子將始終堅持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把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作為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充分發揮自身在智慧城市建設等領域的優勢,持續加強優質資源要素投入,全方位深化雙方在城市建設運營、信息產業化等方面的務實合作,為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見效作出更多貢獻。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吳海軍、王紀平、張強,中國電子總經理助理、數字辦常務副主任朱立鋒,中國電子總工程師、信創辦常務副主任周進軍,新區、雄安集團和中國電子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