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到容東片區調研社區安保工作和監控設施建設運營維護情況

張國華到容東片區調研社區安保工作和監控設施建設運營維護情況

2021年11月15日18:40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到容東片區調研社區安保工作和監控設施建設運營維護情況時強調

加快構建立體化信息化社會治安防控體系

為回遷群眾提供安全穩定和諧的生活環境

人民網雄安11月15日電 11月14日晚,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容東片區調研社區安保工作和監控設施建設運營維護情況。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扎實做好容東片區監控設施建設、物業服務、社區安保等各項工作,加快構建立體化、信息化社會治安防控體系,加快建設智慧安防小區體系,確保回遷安置群眾幸福安全入住新居。

張國華一行先后到D2組團、G3組團、C組團、B組團實地查看社區安保工作和監控設施建設運營維護情況。他強調,社區的安全穩定是回遷群眾安居樂業的重要前提,要加強社區安全服務保障,不斷提升監測預警、安全管理、應急處置等綜合防范能力,切實把社區治安防控各項工作做實做細,全力保障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要建立健全社區警務管理制度,構建扁平化的指揮體系和移動警務機制,加強社區警務站建設和人員、裝備配備,提高運用科技化、信息化手段開展警務活動能力。要不斷強化安保隊伍建設,加大人防物防技防投入,織牢織密治安防范網絡體系,及時防范和有效打擊各類影響安全穩定的違法違規行為,切實增強回遷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康寧園總控室,張國華實地檢驗電梯應急救援指揮系統運行情況,並與康寧園5—1客梯內檢查視頻監控系統的工作人員連線交流。他說,在容東片區安置房大規模交付的關鍵階段,大家積極擔當作為、加班加點工作,為保障回遷群眾順利入住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你們注意安全、細致工作,抓緊調試、完善社區監控系統,確保監控無死角、無盲點,切實打通治安防控“最后一公裡”,把容東片區建設成為智慧平安城區的樣板。

新區及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王紀平、姚愛國、翟偉,新區及雄安集團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