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赴容西片區調研檢查項目建設進展情況

張國華赴容西片區調研檢查項目建設進展情況

2021年11月11日21:26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赴容西片區調研檢查項目建設進展情況時強調

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

打造多元並蓄活力創新的宜居宜業綜合城區

人民網雄安11月11日電 11月11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調研檢查容西片區項目建設進展情況並主持召開專題會議。他強調,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充分借鑒容東片區等重點片區項目建設經驗,加快推進容西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努力打造多元並蓄、活力創新的宜居宜業綜合城區。

張國華赴容西片區調研檢查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劉向陽攝

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容西片區安置房項目C3標段、C1標段等施工現場,詳細了解安置房施工進度、外立面色彩裝飾情況,實地勘查交通路網建設情況,現場調度解決有關問題。隨后,張國華主持召開專題會議,聽取容西片區各方面工程項目總體進展情況匯報,對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張國華赴容西片區調研檢查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劉向陽攝

張國華強調,容西片區作為容城組團的重要組成部分,緊鄰起步區,具有保障起步區及周邊地區建設的重要功能。新區各級各部門要認真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充分發揚工匠精神,聚焦創造“雄安質量”,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容西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確保每一個項目都經得起歷史和人民檢驗。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按照“產城融合、職住平衡、生態宜居、交通便捷”的要求,科學合理布局基礎配套設施,提前謀劃學校、衛生服務站等公共服務設施建設、管理、運營,為群眾享受優質高效公共服務夯實基礎。要提前安排冬期施工任務,堅持系統思維,加強統籌調度,科學安排施工時序,同步推進大小市政建設,確保按時間節點圓滿完成各項任務。要傳承傳統人居理念,融合現代城市特點,認真研究和仔細比選建筑外立面色彩裝飾,形成清新明快、親切溫暖的建筑風格,做到突出雄安特色,展現城市新形象。

張國華赴容西片區調研檢查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劉向陽攝

新區及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劉中林、安慶杰、馬綮鴻、趙豐東,新區首席信息官張強,新區和雄安集團相關部門、容城縣政府、容西管委會、參建單位有關負責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