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冠軍誕生 全國男子三人籃球超級聯賽(季前賽)在雄安落幕

冠軍誕生 全國男子三人籃球超級聯賽(季前賽)在雄安落幕

2021年10月20日10:4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20日電 (劉師豪)經過兩天20場比賽的激烈角逐,全國男子三人籃球超級聯賽(季前賽)19日下午圓滿落幕,最終無錫惠汕隊贏得冠軍,無錫惠汕隊球員張祖鶴獲得賽事最佳球員。

無錫惠汕隊榮獲全國男子三人籃球超級聯賽(季前賽)冠軍。人民網 宋燁文攝

全國男子三人籃球超級聯賽(季前賽)比賽現場。人民網 宋燁文攝

全國男子三人籃球超級聯賽(季前賽)比賽現場。引航體育供圖

全國男子三人籃球超級聯賽(季前賽)是2021雄安三人籃球文化周的第二項賽事,共有12支國內球隊參加。賽事著重打造“體育+文化+旅游”的新模式和新經濟,以比賽為載體,集聚人氣、增強活力,擴展雄安新區體育文化交流,也為雄安新區匯聚國內外優質、高端體育賽事和資源,形成高水平、品牌化、持續性的系列賽事乃至發展健身休閑產業提供經驗積累。

全國男子三人籃球超級聯賽(季前賽)比賽現場。引航體育供圖

全國男子三人籃球超級聯賽(季前賽)比賽現場。引航體育供圖

全國男子三人籃球超級聯賽(季前賽)比賽現場。人民網 劉師豪攝

自10月20日起,2021雄安三人籃球文化周將迎來第三項賽事——雄安新區第三屆企事業精英三人籃球挑戰賽,共有24支隊伍對冠軍發起沖擊。人民雄安網微信公眾號將在22日上午9時直播賽事的四分之一決賽、半決賽、三四名決賽和決賽,敬請廣大球迷、粉絲關注收看。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