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保定煙草專賣局(公司)“1125”黨建工作體系初見成效

保定煙草專賣局(公司)“1125”黨建工作體系初見成效

2021年10月14日17:4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14日電 “客戶經理霍炎每周都到我店裡來看一看,幫我收拾貨架,傳授我經營經驗,這種關懷真的是太暖心了。”肖金躍真切地說。

肖金躍是河北省保定市一名身患殘疾的食雜店老板,因妻子身體不好,一家幾口的重擔全壓在了他一人身上。河北省保定市煙草專賣局(公司)(以下簡稱“保定煙草局”)的工作人員在知道他的情況后,經常到店裡進行探望並提供幫助。

今年以來,保定煙草局將促進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作為重點目標之一,提出“1125”黨建工作體系,即:一條主線,以“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為主線﹔一個抓手,以打造黨建母子品牌為抓手﹔兩個突出,突出抓基層、強基礎,突出抓融合、促提升﹔五個目標,全力打造責任黨建、活力黨建、人文黨建、智慧黨建、規范黨建。

“1125”黨建工作體系運行以來,保定煙草局營銷中心以“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為契機,以客戶服務為抓手,制定實施方案,開展‘一扶一培一清單’活動,像肖金躍這樣有困難的零售戶成為黨員客戶經理重點結對幫扶對象,每周上門服務。

對客戶,保定煙草局關愛有加,對員工也是體貼入微。

“嗚隆隆……嗚隆隆……”保定煙草局清苑區局(分公司)一個房間傳來電鑽聲。

“我們單位食堂面積小,每次吃飯都要排隊很長時間,下雨牆體還返潮,經常發霉。省市局領導到我們這調研,提出要改善職工就餐環境,這真是為我們辦實事、辦好事!”清苑區局員工陳鑫豎起大拇指稱贊。

圍繞“1125”黨建工作體系,保定煙草局結合“我為基層服好務”活動,加強員工食堂基礎設施改造,優化就餐環境、升級菜品、改善口味,不斷提升職工群眾的幸福指數。同時,市局機關成立“蓮心”服務小站——維修工作室,為大家提供電腦、家電和手機維修等服務﹔開放“職工之家”,豐富廣大員工的業余文化生活﹔為基層駕駛電動車一線人員配發安全頭盔,保障職工生命安全﹔邀請中醫為職工義診,普及健康知識,增強疾病預防意識,為職工身體健康保駕護航。

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保定煙草局將緊緊圍繞省局黨組工作部署,進一步強化舉措,細化內容,聚焦主責主業,在抓基層、打基礎、強管理、重創新上鉚足勁、下功夫,在抓重點、補短板、樹亮點、促提升上出實招、見實效,推動“1125”工作體系全面運轉起來,以高質量黨建領航保煙高質量發展。(王紅、王艷、楊麗)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