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縣公益性崗位招聘138人 報名截止10月8日

雄安容城縣公益性崗位招聘138人 報名截止10月8日

2021年09月29日10:2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9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容城縣招聘一批就業困難人員,從事公益性崗位,共計138個名額。這是記者從容城縣就業服務局發布的《關於2021年就業困難人員公益性崗位招聘公告》(下稱“公告”)獲悉的。報名時間截至10月8日。

根據公告,容城縣大河鎮人民政府招40人,容城縣小裡鎮人民政府招12人,容城縣晾馬台鎮人民政府招12人,容城縣賈光鄉人民政府招4人,容城縣平王鄉人民政府招40人,容城縣社區辦公室招30人,崗位服務期限最長為三年。

雄安新區戶籍或者擁有雄安新區居住証的常住人口,且被認定為就業困難人員的,可於10月8日前,持本人身份証、戶口本與所在鄉鎮或社區聯系。

詳情如下:

關於2021年就業困難人員公益性崗位招聘公告

為更好發揮公益性崗位托底安置就業困難人員的積極作用,同時為滿足我縣各鄉鎮社區用人需求。結合我縣實際,招聘一批就業困難人員,從事公益性崗位。現將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報名條件

雄安新區戶籍或者擁有雄安新區居住証的常住人口認定就業困難人員后,自願從事公益性崗位工作,且滿足以下條件:1、遵紀守法,品行端正,作風正派,無違法違紀現象;

2、身體健康,適合工作需要。

二、服務期限

服務期限最長為三年,簽定就業援助協議(一年一簽),並嚴格執行三年退出機制。

三、工資待遇

公益性崗位補貼實行先發后補,補貼標准原則上不高於當地最低工資標准(我縣目前最低工資標准1900元/月)。社會保險補貼給予補貼單位部分包含基本養老保險費、基本醫療保險費(含生育保險費)、失業保險費、工傷保險,個人應繳納的社會保險費由本人承擔。

四、報名方式

持本人身份証、戶口本與所在鄉鎮或社區聯系。

報名截止日期:2021年10月8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