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擴散周知!雄安安新多個路段斷交,注意繞行

擴散周知!雄安安新多個路段斷交,注意繞行

2021年09月26日21:4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6日電 (宋燁文)雄安新區安新縣交通運輸局發布《關於老徐新公路大中修等3個項目施工斷交的公告》,顯示老徐新公路大中修項目,徐新公路至3號輸通道3條連接路及國道G230至大王村連接路道路改造提升項目,高速引線沿錦泰路、三台經濟開發區至徐新線道路新改建項目計劃從9月27日至12月30日施工,期間周邊行駛的車輛、行人可選擇縣道徐新公路繞行或就近選取安全路線通行。

詳情如下:

安新縣交通運輸局關於老徐新公路大中修等3個項目施工斷交的公告

1.老徐新公路大中修項目:項目起止點為高速引線留村路口至獅子村。

2.徐新公路至3號輸通道3條連接路及國道G230至大王村連接路道路改造提升項目:項目起止點為徐新公路至3號輸通道及大王村至高速引線。

3.高速引線沿錦泰路、三台經濟開發區至徐新線道路新改建項目:項目起止點為高速引線沿錦泰路路口,經錦泰賓館、三台經濟開發區至徐新公路。

以上3個項目計劃 2021 年 9 月 27 日至 2021 年 12 月 30 日實施,施工期間,周邊行駛的車輛、行人可選擇縣道徐新公路繞行或就近選取安全路線通行。

斷交給您的通行帶來不便,敬請諒解。

安新縣交通運輸局

2021年9月24日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