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北京科技大學黨委書記武貴龍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

北京科技大學黨委書記武貴龍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

2021年09月16日10:1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6日電 9月14日,北京科技大學黨委書記武貴龍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武貴龍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武貴龍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對北京科技大學一直以來給予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誠摯感謝。他表示,當前,雄安新區已經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與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正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加速推進啟動區、起步區等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建設,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創造條件、夯實基礎。北京科技大學歷史悠久,在材料科學等方面獨具優勢,與新區具有廣闊的合作前景。希望北京科技大學充分發揮學科優勢、人才優勢,深入參與新區科研、教育、產業等領域發展,助力重大國家戰略加快落地見效。

武貴龍介紹了北京科技大學歷史沿革、優勢特色學科、科研成果等情況。他表示,此次實地考察,對新區規劃建設發展情況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認識,為新區取得的發展成效感到振奮和鼓舞。北京科技大學始終把支持服務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當做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下一步,將緊緊圍繞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新區實際需求,搶抓戰略機遇,充分發揮自身特色優勢,在產學研合作、科技創新、人才培養等方面進一步加強與新區的交流合作,為新區打造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作出更多貢獻。

北京科技大學領導權良柱、孫景宏、張衛冬,新區領導田金昌、王永杰、王紀平,北京科技大學和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