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保安全、提質量”百日誓師大會成功舉辦

“保安全、提質量”百日誓師大會成功舉辦

2021年09月16日19:4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6日電 (劉師豪)“我為群眾辦實事”中秋節慰問活動暨中建一局雄安項目“保安全、提質量”百日誓師大會15日舉行。當天,中華全國總工會文工團的演員們,為雄安建設者奉上了精彩的“文化大餐”。

活動現場。人民雄安網 劉師豪攝

百日誓師中,與會領導為雄安各項目經理、各單位代表頒授“百日攻堅突擊隊”隊旗,以激發大家的勞動熱情和創造活力,激勵他們全力以赴為雄安新區建設貢獻中建力量。

誓師大會后,一場精彩的演出大家帶來中秋祝福語慰問。聲情並茂的詩朗誦,展現出廣大建設者守初心擔使命投身祖國建設的奮斗歷程﹔優美動聽的歌聲,飽含對幸福生活的歌頌﹔輕快柔美的舞蹈,表達了對偉大祖國的祝願……整場演出突出勞動主題,用文藝的方式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和工匠精神,禮贊了中國工人階級和廣大勞動群眾,詮釋了中國夢、勞動美、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的新時代精神。

當天,建設者們還收到了暖心的祝福和中秋慰問禮物。

授旗儀式現場。人民雄安網 劉師豪攝

活動現場。實習生 何伊盟攝

活動現場。實習生 何伊盟攝

此次活動由中華全國總工會主辦,中建一局雄安總部承辦,中建一局建設發展公司協辦。中華全國總工會、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中國建筑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建筑一局(集團)有限公司、中建一局集團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河北省建設建材工會相關負責同志出席活動。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