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啟動區一學校今日開工建設 投資超1億計劃明年底投用

雄安新區啟動區一學校今日開工建設 投資超1億計劃明年底投用

2021年09月16日17:5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6日電 (李雪晴)雄安新區啟動區西北部初中項目16日開工建設。該項目計劃2022年8月底投入使用,屆時將為雄安新區啟動區提供優質教育資源,滿足啟動區內適齡學生的教育需求。

開工儀式現場。韓冰 攝

開工儀式現場。韓冰 攝

作為雄安新區啟動區教育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啟動區西北部初中項目是一所設計24班、840名學生規模的初級中學,規劃總用地面積25500平方米,地上4層、地下1層。地上部分包括實驗樓、辦公樓、教學樓、體育館、食堂、報告,地下部分主要為游泳館、停車場,室外工程包括園區道路、運動場地(籃球場、網球場)等。項目總投資約為1.7億,由中國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總承包建設。

啟動區西北部初中項目效果圖。雄安新區啟動區指揮部供圖

啟動區西北部初中項目效果圖。雄安新區啟動區指揮部供圖

“該項目的建設,對於完善雄安城市功能,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促進新區教育事業發展有著重要作用。”雄安新區啟動區指揮部相關負責人表示,“我們將堅決扛起安全、質量、環保、文明施工的管理責任,共同創造‘雄安質量’,全力確保項目如期高標准、高質量完工,助力雄安新區建成讓人“心向往之”的“妙不可言”的高質量發展樣板。”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