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齊續春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

齊續春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

2021年09月15日15:39  來源:河北日報

圍繞“構筑現代化城市安全體系”

齊續春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

葉冬鬆參加相關活動

9月13日至14日,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原常務副主席齊續春一行,赴雄安新區圍繞“構筑現代化城市安全體系”進行調研。

齊續春一行先后考察了雄安規劃展示中心、新安北堤防洪治理工程、棗林庄樞紐運行情況,並召開座談會,聽取有關部門情況匯報,就“構筑現代化城市安全體系”進行充分研討交流。

齊續春指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雄安新區設立以來,河北省和雄安新區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全力推進雄安新區高標准建設高質量發展,重點片區和工程項目建設全面展開,新區面貌日新月異,為這座未來之城的建設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民革中央將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切實履行好參政黨職能,大力推動雄安新區構筑現代化城市安全體系,為雄安新區建設和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齊續春表示,希望河北省和雄安新區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雄安新區和城市安全的系列重要論述,全面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統籌發展與安全,圍繞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和城市安全有序運行等目標,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特色、高點定位,積極創建現代化城市安全體系,為新時代城市高質量發展提供示范和引領。

中央統戰部原副部長、北京交通大學國家經濟安全研究院執行理事長陳喜慶﹔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民革中央副主席張伯軍參加調研。河北省政協主席葉冬鬆﹔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河北省政協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會主委盧曉光參加相關活動。新區領導田金昌、萬岷、劉樹軍、王紀平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