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2021年09月15日19:41  來源:人民雄安網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著力打造一支可堪大用能擔重任的年輕干部隊伍

人民網雄安9月15日電 9月14日,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新區貫徹落實意見。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2021年秋季學期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發表的重要講話,內涵豐富、博大精深,飽含著對年輕干部的關懷與期望,為我們做好年輕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新區各級各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認真對標對表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好“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切實抓好年輕干部的教育培養工作,鼓勵引導年輕干部在新區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建設發展過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強調,新區各級各部門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對年輕干部提出的“信念堅定、對黨忠誠,注重實際、實事求是,勇於擔當、善於作為,堅持原則、敢於斗爭,嚴守規矩、不逾底線,勤學苦練、增強本領”48個字總要求,著力培養年輕干部忠誠堅定的政治品格、求真務實的實踐品質、擔當奉獻的價值追求、開拓創新的干事能力、迎難而上的斗爭精神,清正廉潔的工作作風。要踐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加大年輕干部培養選拔力度,積極推動“789干部”薪火計劃、領導班子和干部隊伍建設三年行動計劃落實落地。要注重在重大考驗和急難險重任務中考驗、識別、使用年輕干部,努力培養更多素質過硬、表現突出、能夠擔當新區長遠發展重任的年輕干部,為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提供堅強的組織保障。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